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全第一-国际旅游学院洲际精英班洲际联合课程之十二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国际旅游学院洲际精英班第十二次《洲际联合课程》在我校二教213教室顺利开展,此次课程大家迎来了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的培训经理Andy和卫生防疫副经理李健健两位老师亲自授课,他们还专门给大家准备了相关的资料,希望大家课下仔细阅读,巩固所学的内容。


 (大家是不是发现这一张张笑脸中好像少了李海涛经理,因为他强烈要求要做大家的摄影师)

     本次授课的主要内容是酒店食品安全。老师们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关注食品安全问题时应该注意的几个方面,然后他们和大家结合平时的生活探讨了很多实际案例,让同学们能够切身体会食品安全对于每一个人的重要性。两位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四种会导致食品发生变质的情况,包括我们看不到摸不着的细菌,平时常见的真菌等,因为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每一个人都听得津津有味。

最后我们还通过一些酒店发生的真实案例了解到一旦发生食品安全相关问题,酒店和顾客受到的影响和不同的解决方案。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