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创业项目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基地引入企业项目,为学生开展实战化学习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2021年3月17日下午,校企双方代表就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第一批参与学生已经确定。双方计划围绕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项目实践,从这批学生中打造一批精英标杆,使学生在校即能接触真实项目,开展项目运营,在掌握知识技能的同时也能获取一定的项目收益,实现入校即入企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会大力支持项目开展,未来我校将参照义乌工商学院、潮汕学院的先进做法,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人才的摇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