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南省中职学校烹饪专业工作室负责人张语东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2021年5月19日,海南省中职学校烹饪专业工作室负责人张语东一行来我校调研,张语东为海南省商业学校烹饪专业主任,随行的还有海口旅游旅游职业学校烹饪专业主任郑璋,海南省旅游学校烹饪专业主任周建东,海南省技师学院烹饪专业主任陈善渊,海南省农业学校烹饪专业主任郑承德。调研主要内容是了解我校与中职学校烹饪专业“3+2”对接和烹饪专业教学设备设施情况。在国际旅游学院石月红副院长,酒店管理系王琦主任等陪同下,参观了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中餐实训室、面点实训室、食品检测实验室、食品加工实验室,调酒实训室,茶艺实训室,并在茶艺实训室进行座谈交流。张语东一行对此次调研感到非常满意,对烹饪专业特色教学和设备设施给予高度认可,表示会对专业进行大力宣传,让更多中职学校烹饪教师来我校参观交流,让更多应、往届毕业生报读我校烹饪专业,希望明年加强教学项目合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