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阳光行动 爱心助残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在全国第32次助残日前夕,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部联合海南福港渔业有限公司党支部、金凤凰海景酒店党支部、三亚华侨医院党支部到华侨医院开展了“阳光行动 爱心助残”活动,在节日前夕给特殊儿童带去玩具零食等慰问品,参加本次活动领导有三亚市残联副书记李国成、天涯区政协提案和经济委员会主任麦金孝,组织部干部刘真光、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侯萍。

三亚华侨医院共有“特殊”儿童50余名,医院每年会为残疾人士们进行免费肝功能、血常规、腹部彩超、胸部 DR、心电图等检查;每年“医疗扶贫救助基金会”都会对华侨医院进行资助捐款,所捐资金主要用于为特困患者提供医疗救助,充分体现我市对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




国际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侯萍院长表示“残疾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关注这一弱势群体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带给孩子们温暖,在孩子们心灵中种下爱和希望,并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的爱心、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推动社会各界充分认识扶残助残的重要意义!”




我院响应党的号召,践行“阳光行动 爱心助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使他们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生活,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 切实的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水平,改善家庭生活状况等,不断提高残疾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残疾人的发展状况最能体现残疾人特性需求和自身价值的实现程度。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志愿者们采取一帮一多帮一等不同形式,为涉及残疾人民生和发展的各方面,提供有效的个性化志愿服务。帮助了一大批生活困难的残疾人,树立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自信心。


                  国旅游学院党支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