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合作交流 | 三亚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张皓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2023年10月27日,三亚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张皓,市场研究部副总监石磊等一行五人来校调研,我校国际旅游学院院长侯萍,旅游系主任陈丽萍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校陪同调研。

张皓副局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我校147培训中心、乘务培训中心、三亚市流动科技馆、海南省航空科技馆、360度航海模拟器实训室、酒水实训室、电商产教融合实训室和免税产教融合实训室等教学实训场所,了解学校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

随后,双方在茶艺室进行座谈交流。侯萍院长向三亚市旅游发展局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国际旅游学院特色专业及人才培养成果。张皓副局长介绍了三亚旅游发展局组建背景、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能。三亚市旅游发展局石磊副总监和会展部刘韦分别就市场部和会展板块的运营及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张皓副局长对国际旅游学院特色专业及人才培养优势表示了肯定赞赏,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就学生实习、志愿交流、科研合作、项目培训及数据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共同探讨产学研交流合作的新路径。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