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实操课堂进酒店 职业技能预先行

作者:杨晓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3月26日,为期三周的《餐饮服务与管理》实操课堂进酒店正式开讲,学生们在实训酒店的真实环境中了解和学习了餐饮岗位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操作流程,学习积极性明显提高,主动思考并加深了内容的记忆,反响显著。

实训教学是高职院校酒店管理专业教学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内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实践技能的重要方式学院依托海航酒店集团的庞大优势积极开展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酒店职业环境中的情景教学,通过角色扮演、项目教学等方法,增加了实训的实战性和趣味性,也让学生对实践工作中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态度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真正实现了“校企结合、学以致用”,全面打造现代酒店管理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5566B

酒店销售部经理做酒店简介并参观

4AADD

餐饮部经理介绍餐厅相关管理制度

41B28

餐饮部总监与学生经验交流

4CE76

学生真实学习并参与为客人点菜

47300

学生角色扮演模拟用餐

510F2

学生角色扮演模拟餐厅迎宾工作

4E4F2

学生模拟练习餐饮服务人员点菜及斟倒茶水

4ED54

餐饮部主管介绍就餐服务工作内容

45263

学生模拟练习为客人更换骨碟

5269E

学生练习为客人斟倒饮料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