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1年旅游类专场双选会在我院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2021年4月21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旅游类专场双选会如期举行,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开发有限公司、神玉岛文化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三亚丰正华汽车集团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前,国旅学院安排学生科辅导员对来校参加双选会的单位进行了推荐,并应部分企业要求组织了线下宣讲。双选会当天,会场气氛热烈,旅游企业表现出了较强需求意愿。即将实习、毕业的学生也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询问招聘单位的工作前景、工作环境和招聘条件等。多家企业招聘代表表示,他们更愿意选择踏实勤奋、吃苦耐劳、忠诚度高的学生。同时,学生的动手能力、专业素质和随机应变能力也是他们招聘的一个重要评判标准。他们认为我院学生创新意识普遍较高,能理智思考问题,希望能与学生长期合作。我院学生表示,校园双选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未来学校能与企业有更多合作,不断增加实践机会。




本次双选会既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大一学生对旅游专业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