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与使命同行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倡导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表现自己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高尚品格,三亚海南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于2022年4月25日在二教阶梯四教室举行2022年入团仪式,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刘睿哲、团委宣传委员王好祥、学生科辅导员等。



全体起立 奏国歌

       伴随着庄严肃穆且慷慨激昂的国歌,入团仪式拉开了序幕,台下的新团员们满怀欣喜,向往着加入中国共青团这个神圣充满责任感的组织。


进行入团仪式——新团员入团

       由国际旅游学院团委宣传委员王好祥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与团徽,并领读入团誓词、宣读团员义务和权力。在鲜艳的共青团团旗下,新团员们许下庄严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莘莘学子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教室中回荡着,那种光荣感与使命感也在每个人心中回荡,久久不散。


新老团员发言

随着神圣的誓词宣读完毕,兰文成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王佳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在王佳同学对新团员的提出的建议中提到,“入团不只是形式,团徽也不只是标志,而是应该成为自己在学习和学习工作中的动力,成为鞭策自己的准则。作为一名团员,不能单单是了解团的基本知识,更重要的是在实践中要积极要求上进,提高自身素质,按照团的要求去做,成为团员中的骨干分子。所以,希望大家能以入团为自身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


刘睿哲副院长进行讲话

希望团员们能做到言行一致,永远记住自己庄严宣誓的誓言,拥党爱党,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为团旗增辉增色,为党组织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各位团员们,都能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奉献社会,完善人格,强健体魄,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具有中国特色的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一份青春的力量!

随着刘副院长激动人心的讲话之后,入团仪式在新老团员一齐唱响团歌中结束。

唱团歌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

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这次入团仪式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身上肩负着神圣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对团员们来说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坚定跟紧党的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更是心灵上的洗礼。三亚航空旅游学院充分体现了弘扬民族精神、壮大团组织力量,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的宗旨,让青春与使命同行,责任与担当同在!

                           国际旅游学院团委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