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跨境电商系

樊西峰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跨境电商系主任 樊西峰简介

电子商务副教授,海南省高级人才,从事电子商务教学实践16年。

海南省教育督导专家库成员、飞象新零售社群海南俱乐部负责人、三亚市进出口贸易协会副秘书长。曾任浙江省省级特色专业负责人、中央财政支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负责人、浙江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杭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讲授的课程主要有《跨境电子商务基础》、《网络营销》、《短视频与直播电商运营》、《跨境电子商务操作实务》、《1+x网店运营》、《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商品图片拍摄与处理》、《大学生创新创业》、《电子商务综合实践》等。在核心期刊发表《鲜活农产品电子商务流通模式的构想》、《我国电子政务发展的再提升与整合》等论文多篇,主编或参与编写的教材有《电子商务基础》、《电子商务运营》、《网络营销》、《国际结算》、《金融学》、《经济学基础》等多部。申报和主导建设了中央财政支持的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上一篇:李双良

下一篇:赵振中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