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学互促共提升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教职工党总支与亚龙湾海底世界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支部共建活动,此次活动地点为亚龙湾海底世界。我院刘睿哲副院长带领支部党员郝帅帅老师、王旭老师和教师代表张宏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党课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化利教授讲授,主题为《坚持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何化利教授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六次自我革命,讲到党的十八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现实,引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和根本归宿。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遵义会议的召开、延安整风运动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等几个方面,科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的原因,生动展现了党百年来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整场授课层次分明、内容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动力,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供了理论支撑。

授课活动结束后,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刘睿哲、旅游系教师郝帅帅、张宏博、王旭等一共受邀前往亚龙湾海底世界码头,共同参观了海底世界开展的海上旅游项目。

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就合作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刘睿哲副院长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院开设专业群以及人才培养的特色、学生实习就业需求等内容。海底世界也向我们详细说明了其企业概况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要求。洽谈氛围友好、热烈。最后双方一致约定日后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共同发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