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开学啦!一起上网课吧!

作者: 时间:2020-02-25 点击数:

受新冠肺炎的影响,同学们不能背着书包上学堂了,但是“停课不停学”,为了不耽误学校正常教学计划的进行,我们国旅学院日前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开设网络课程,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在经过前期加班加点的筹划准备后,近日我院的线上授课平台也正式开课啦!

来看看开课第一天的同学和老师吧!

在家宅了这么久,各位同学是不是已经昼夜不分,睡到昏天暗地了呢?小编的朋友在上网课的第一天就因为起床晚了,正在刷牙的时候被老师点名读课文,惊慌失措的她只能含着泡泡读完了课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康康我们学院的同学们第一天上网课是什么样子吧!

                    

在家宅了这么久,快来上体育课,锻炼锻炼身体吧!

 

我们再来看看上网课的老师们,为了配合教学,老师们都是手机和电脑同步进行教学。

这几位老师颇有主播的架势:

 

 

 

4319C

开课第一天,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根据老师反应,学生网上学习人数较多,网络严重拥堵,一些线上教学平台出现卡顿现象。

全院老师也在积极寻找解决办法,讨论哪些线上教学平台使用情况良好,研究线上教学方法。英语老师凌明一就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用抖音给同学们直播,用手机镜头对准电脑,边讲边播放PPT,授课效果好。

身处特殊的时期,虽然不能冲锋陷阵,但依然看到了老师和同学坚持的身影。老师们为了网课准备了很久,而线上传来的声音,就是他们给学生最温暖的关怀。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学生积极的反馈。

每个老师深知:我们虽然不能战斗在“防疫”前线;不能研制抑制病毒的药剂;不能捐献防疫物资,但我们可以用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让祖国未来的花朵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依然能收获知识,让他们树立正确的抗击疫情的信念,让孩子们坚信我们会最终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