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海南省技师学院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月13日,海南省技师学院食品工程系唐红艳主任、陈善渊副主任及烹饪专业骨干教师一行5人来到国际旅游学院,石月红副院长、酒店教研室王琦主任、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负责人陈革及专业教学秘书林莉热情接待座谈,双方就合作项目烹饪专业3+2中高职对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展开交流。随后一起参观烹饪实训室、面点实训室、食品加工实训室、食品检验实验室、调酒实训室、茶艺室。

通过座谈和参观,加深双方的了解,唐红艳主任一行很赞同我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创新课程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提出良好的建议,并希望下一步扩大教学交流合作。


陈革老师迎接三亚技师学院来校参观


唐红艳主任、陈善渊副主任与原三亚技师学校毕业学生交谈


参观我校食品检验实验室


与原三亚技师学校毕业学生合影


与我校国际旅游学院领导合影


学生们为各位领导老师烹制午餐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