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刘高峰厨师长走进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厨艺课堂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为了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丰富学生课外活动,1220日上午,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人力资源部宋小珍经理和饼房厨师长刘高峰来到国际旅游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宋小珍经理介绍酒店基本情况,欢迎同学们到酒店实习工作,刘高峰厨师长分享个人从业经历,随后为同学们传授流行西式点心:流心巧克力蛋糕、烤柠檬芝士蛋糕的做法,并讲解这两道西点的文化故事。

通过刘厨师长的操作演示,细心传授,学生分组练习,认真记录操作步骤,亲手制作出香甜柔软的两款蛋糕,同学们非常开心,表示不仅学会了技术,可以给父母、朋友制作生日蛋糕了。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开设的厨艺课堂将会不定期邀请烹饪行业大师和能工巧匠、民间食俗文化传承人给我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传授中国海南美食文化,重点挖掘创新三亚地标饮食文化,更好为三亚市旅游线餐饮发展服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负责人,学生与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负责人合影留念

刘高峰厨师长传授技艺

学生动手参与实践

学生作品展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