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四届“青春杯”篮球赛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热情在对抗中释放,激情在奔跑中点燃。战斗精神在战场上延伸,能量在体内激荡。合作中的团队默契、精彩的篮下跳跃在篮球场上来回穿梭,在田野里呼喊和旋转青春朝气蓬勃,青春充满活力。

历时六天的国际旅游学院第四届“青春杯”篮球比赛,已经落幕。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所有参赛同学们及裁判的共同努力下,第四届“青春杯”完美落幕。

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精彩对决吧!


青禾 vs 二加一

74:79

青禾战队


二加一战队


精彩瞬间:

这一场是本次比赛的最终决战,本场刚开始,气氛就已经燃到最高潮,前期二加一战队气势十足,迅速将比分拉开,领先青禾队十一分,青禾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在队友配合下,青禾队十八号选手连续投进三个三分球,直接将比分大幅度拉近,可惜在比赛末端,青禾队队员体力大下降,最终差四分而惜败二加一。最终二加一队英勇夺冠,青禾队获得银牌。


颁奖仪式

恭喜环游旅店队获喜得季军,吴志刚老师为环邮旅店队颁奖

恭喜青禾喜得亚军

王好祥老师为青禾颁奖

恭喜二加一战队喜得冠军

刘睿哲院长为二加一战队颁奖


最有价值球员

恭喜涂义洪同学获得本次篮球赛mvp

刘睿哲院长为mvp球员颁奖


优秀裁判将

恭喜兰治锦等同学获得本次篮球赛优秀裁判奖


院长致辞


在本次运动会,充分地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运动员们积极比赛、遵守规则,努力拼搏,显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同学们遵守大会纪律,文明观看,文明助兴表现了良好的行为规范。这是一次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运动大会!

短短六天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但体育运动的精神却永远不会过时;体育竞赛的名次有先有后,而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没有先后,在今后的人生道路和学校发展中,我们同样需要竞争意识,同样需要拼搏精神。


为生命喝彩

参赛的 6 支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的发扬了敢于竞技,敢于拼搏,敢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回顾6天来的比赛,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定格在了我们的记忆当中。篮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达到了一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展示形象、检验素质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再一次展示了国际旅游学院的精神风貌, 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情感,丰富了生活。应该说,这是一次团结的赛会,是一次胜利的赛会,是一次和谐的赛会。

第四届“青春杯”完美落幕,最后,让我们祝国际旅游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校篮球赛上再创佳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