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

漫漫的人生

青春贵为可爱

可贵的青春

用绿色装扮将更加辉煌

他们步入军营

接受绿色的洗礼

青春的步履才更加铿锵有力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我院应征入伍的学子们吧!


王嘉伟

我是俄语1902班的王嘉伟。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群众的学生,我自觉遵守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各项义务,认真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时刻提示自己应当做什么,如何在思想和言行上与团组织保持一致,我热爱本职工作,勤奋扎实,肯学肯干,力求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

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活动,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海南省俄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在第一学期迎新期间荣获、“优秀工作者”等。利用在校时间,考取商务俄语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英语A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


阿尔曼·安外尔

我是俄语1902班的阿尔曼·安外尔。在学习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多次组织一些校园活动。积极向上且对待工作认证负责,有上进心,勤于学习能不断进步,喜欢向高难度挑战,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我是一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能积极认真做好每件事,不怕辛苦不怕累,更不怕挫折,待人真诚,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荣获优秀班助、入党积极分子、国旗护卫队优秀标兵等称号。

合影瞬间


戴维胜

我是跨境电商2101班学生,本人有着较强的沟通表达潜力,对工作有上进心、认真负责、待人真诚、处人随和!换位思考有自我独特的想法这是我最大的优点,并且我多才多艺。我是一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能用心认真做好每件事,不怕辛苦不怕累,更不怕挫折,待人真诚,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潜力与团队精神。

合影瞬间


石翠宝

我是烹饪2101班的石翠宝。本人性格开朗热情,能够很好的处理人际关系,可以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环境;我善于观察,注意细节;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是我的人生座右铭;乐于吃苦,埋头苦干是我做事的态度;勇于创新,不怕失败,永不服输是朋友对我的评价;本人学习能力极强,喜欢专研,压力越大动力就越大。重要的是我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羊龙斌


我是市场营销2101班的羊龙斌。本人性格沉稳,正直忠诚、执行力强;对学习和工作乐观执着,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较强的组织领导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责任心强。


陈新宇

我是酒店管理1901班的陈新宇,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外向的小伙子。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为人诚实守信,有很强的责任感,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吃苦耐劳,现在我拥有年轻和知识,我可以用热情和活力,自信和学识来克服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困难,用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协调,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后美丽的人生。


国际旅游学院在此对向王嘉伟、阿尔曼·安外尔、戴维胜、石翠宝、羊龙斌、陈新宇六位投身军营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新战士提出期望:

一、胸怀大志。要发扬军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主动迎接各种挑战,在不断战胜自己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二、报效祖国。要积极献身国防、投身军营,自觉把个人成才与国防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立志在军营建功立业,谱写人生辉煌篇章。

三、不忘学习。要在紧张的军事训练和军旅生活中,不忘学习,坚持学习,并积极运用在学校学到的各种知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国际旅游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国防教育和思想引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国防教育立足点,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将增强民族凝聚力和捍卫祖国安全等作为国防教育核心,秉承红色初心,赓续革命血脉,充分挖掘国防教育中的思政元素,作为大学生素质培养的一项长期任务。

投身学海成栋梁,转身军营为国防。听,建功新时代的号角正在吹响,国旅学子将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磨练坚强的意志、自律的品格,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的基因,为自己的青春画卷增添一抹光荣闪耀的橄榄绿。同样,国际旅游学院也将继续着力建设国防教育思政工作体系,打造国防教育思政工作品牌,切实激发学子们的爱国心、强军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