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四届“青春杯”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青春,就是挥洒汗水的日子,以篮球之名,向世界宣告:燃青春,“篮”不住!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新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国际旅游学院于3月15日,开展国际旅游学院第四届“青春杯”篮球比赛。

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刘睿哲为第四届“青春杯”篮球赛开幕式进行致辞:“体育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篮球运动不仅是一场竞技赛,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能够丰富我们的生活,更能陶冶情操,从中我们受益匪浅。因为这不仅仅是单一的体育比赛,更是锻炼我们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的绝好时机,非常高兴能给我们创造这样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将会珍惜这次篮球赛,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认真参与,共同努力。”


裁判兰治锦代表裁判宣誓:

“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优质服务。”

球员范希哲代表运动员宣誓:

“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精神。”

热情在对抗中释放激情在奔跑中点燃。战斗精神在战场上延伸能量在体内激荡。合作中的团队默契。精彩的篮下跳跃在篮球场上来回穿梭在田野里呼喊和旋转青春朝气蓬勃,青春充满活力。

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比赛现场吧!

精彩瞬间: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