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校核酸检测,织牢校园防疫网!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守护校园安全,做好校园防疫。2022年4月5日上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组织全校师生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疫情当前,我校我院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学校防疫的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逐个筛查和确认全体师生的健康情况,切实把疫情阻断在校门之外。我校我院将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统筹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起走进核酸检测现场

“请同学们戴好口罩,按照地面指示,保持一米距离……”今日上午,国际旅游学院对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校园健康牢固防线。

上午8点,待测师生依次到指定的等候区候检。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全体师生员工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等候采样,并全程保持1米间隔。采样现场实行单口进入、单口离开,人员不交叉,采样结束后师生迅速离开现场。

积极部署筹备心理健康辅导课,筑牢学校防疫安全与学生心理健康两道‘安全墙’,保障学校全面、正常、有序、安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