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榜样力量丨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面对实习旅程一路上的未知,不知道大家都有什么样的展望呢?大家是彷徨还是激动,兴奋亦或是从容呢?步入实习的旅程,就相当于换个角度看世界,换个方向思考问题,将我们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不断挖掘出继续前行的力量。当然,旅程总是需要一步一步前行的,风景总是要一个一个欣赏的,脚踏实地总是没有错的。锚定脚下目标脚踏实地,才能更好地仰望星空,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往届优秀的实习生榜样,看看他们是如何在他们的实习旅途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


李美燕(Lisa Li)


2018级酒店精英班学生,2019年8月作为学徒实习生入职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涛餐厅,现任厅主管。

李美燕自从入职以来就一直在涛餐厅进行实习与工作,曾在实习期间拿到过众多客人的点名表扬,并且工作认真努力,热情开朗的性格让她在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保持热情。踏实肯干,会主动学习很多酒店知识,掌握运营方式,转正6个月后升职为领班。李美燕始终保持着对工作的热情以及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在工作中认真细心,面对客人更是用心倾听,以诚挚的态度用心服务好客人。在工作中及时了解客人的需要,解决客人的问题。秉持着对工作的认真态度,2021年7月成功升职为餐饮部涛餐厅主管。为此,李美燕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不骄不躁,努力的向下生根,向上开花


陈思思(Nina Chen)


2019级酒店精英班学生,2020年9月作为实习生入职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现任宾客关系主任。

陈思思在实习过程中通过真诚待客之道收获了无数客人的好评,曾在一个月内获得了24封携程好评。陈思思曾经接待过一位对服务要求很高的白金大使卡会员 ,在其入住期间陈思思通过微信与客人进行沟通,克服语言不通的问题尽全力满足客人所有需求,最后获得了客人的表扬。后来这位客人与同伴再次光临酒店时又给出10分好评,这让陈思思备受鼓舞,也在收获成就感的同时热爱酒店行业。相信她的真诚待客在未来会收获更多的认可!


陈佳妃(Bunny Chen


2018级酒店精英班学生,2019年8月作为实习生入职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中餐厅,现任中餐厅迎宾员。

陈佳妃自加入酒店以来就一直在中餐厅进行实习与工作,她曾多次得到客人的认可并在网络上受到点名表扬。在对客服务中,陈佳妃用心倾听客人的需求,并且积极响应客人的特殊需求与厨房沟通。曾有客人特别满意陈佳妃推荐的菜肴,特意找到当班经理当面表扬她。陈佳妃作为中餐厅的一员,在春节年夜饭等高峰期间,与中餐厅团队成员坚守岗位共同努力,共创佳绩。陈佳妃积极参与到餐厅的全天营业,负责接待客人的用餐、所有包厢及每个餐段的及时翻台和接待准备工作,以诚挚态度主动热情的称呼客人的姓名,以真正自信的专业知识为客人点菜、介绍菜品,保证为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人极大的认可。


努尔(Mia)


2019级酒店精英班学生,2020年9月作为实习生入职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现任宾客关系主任。

努尔来自美丽的新疆,爱好唱歌跳舞。在从实习生到转为正式员工的这段学习的日子里,努尔收获了巨大的成长和进步,一路走来收获了鲜花与掌声。曾经有一次因为连续下雨,导致一位客人无法出门锻炼健身,为了让客人有愉快的入住体验,努尔亲自去健身房帮客人借了瑜伽垫和瑜伽球,并为了不麻烦其他同事独自将健身用具搬送到客人房间供客人使用。这一举动让这位客人备受感动,表示努尔让她体会到了洲际独一无二的服务。在每一次的日常工作中,努尔认真对待每一个客人的需求,力所能及的提供帮助,这也是为什么能够获得客人的一致好评,现在努尔正在积极准备专升本考试,希望美丽的新疆姑娘可以一直保持这份热情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发光发亮。

 

杨诗淇(Seven Yang


2019级酒店精英班学生,2020年9月作为实习生入职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中餐厅,现任中餐厅服务接待员。

杨诗淇从入职以来一直在中餐厅进行实习和工作。在工作期间她主动好学,是一位工作认真细心的员工。在餐厅工作中用心倾听每桌客人的特殊要求,有效快速地解决客人所需的问题。在中餐厅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总能积极地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期间曾荣获前线月度优秀员工的称号。此外,杨诗淇总能在餐厅以自信的专业知识为客人推荐菜品,经常收到来自客人的肯定与表扬,所在餐厅曾经连续三天收到了点名杨诗琪的表扬信。

周颖Zara Zhou


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2021年7月作为实习生入职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洲际俱乐部。周颖自入职以来工作努力,态度积极有礼貌,对于客人的需求总是能第一时间帮忙解决。在酒店繁忙期间,她总能积极与客人交流互动,并主动关心小朋友。曾有位客人在猫途鹰中写道: “每次在俱乐部看见Zara她都很热情地打招呼,她总是能记住我的喜好。”周颖对客积极,时常可以看到她在俱乐部和客人互动沟通的身影。她曾在一个月内收获了来自不同渠道的16封表扬信,被酒店提名为月度优秀实习生。希望周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更加努力,得到更多客人的认可!


扎合帕尔(David)


2019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2021年7月作为实习生入职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礼宾部。

扎合帕尔工作认真负责,踊跃主动,能完整胜任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擅长合作,在实习生里面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多次获得客人的表扬,有积极向上的工作心,能主动协助其他同事工作,并能按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相关工作。


寄语:

与大雁齐飞,目之所及皆是广袤天空。在榜样力量的带领下,愿同学们能跳出原有的格局,用积极的心态,去迎接下一段旅程!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