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坚定疫情防控信心 点亮多彩校园生活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坚定疫情防控信心 

点亮多彩校园生活

在三亚疫情不断升级的形势下,国旅学院坚定疫情防控信心,实行有序闭环管理的同时,精心策划,实践创新,组织策划了多起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点亮校园生活。


追逐梦想  扬帆起航—电影赏析《寻梦环游记》

4月4日国旅学院举办了电影赏析活动。活动播放了颇具口碑的高分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电影讲述了主人公一家人在历经磨难后相互理解,由此转变态度支持主人公去追逐梦想的温暖故事。选取该电影不仅是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想借此电影鼓励学生不论面临怎样的时局和困境都要坚定信念,在追逐梦想的浩瀚汪洋中扬帆远航,勇敢追梦,实现理想!

该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为配合防疫规定,严格要求参与人员佩戴口罩,隔位就座,观影期间由辅导员全程陪同。电影放映结束后很多学生都颇受感动,彼此交流观看心得。


热血电竞 点燃青春 —国旅杯王者争霸赛

为丰富学校活动内容和形式,使活动覆盖不同的学生团体,提高学生对活动的关注度,国旅学院于4月5日在二教阶梯四教室举办了王者荣耀电竞比赛。活动制定了详尽的比赛规则,国旅学院共有十支队伍参赛,所有选手均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本着公平竞争和友谊第一的比赛原则,充分享受着电子竞技带来的快乐。每支队伍都在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下,呈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比赛由国旅学院跨境电商专业的同学全程直播,赛事直播最高浏览量达3万多人次。此次比赛国旅学院也为最终获胜队伍准备了神秘礼品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比赛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青春的旋律在春天响起,电影赏析勾勒梦想轨迹,电子竞技激昂澎湃热血。国旅学院一向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如一场及时雨,可以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增进交流,纾解情绪,以更加积极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面对疫情,国旅学院全体师生有全面抗疫,共克时艰的大局意识,也在别样的校园活动中谱写着乐观向上的动人乐章。我们坚信,疫情阴霾终将散去,国旅师生将携手并进,共创国旅美好未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