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荣获足球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各学院学生的运动风采,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对竞技体育的热情,展现三亚航院人的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4月20日至4月28日开展足球赛,今天已经顺利结束,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组织这次班级足球对抗赛,学生们更加热爱足球这项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将为校园足球水平的整体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也是学校坚持特色教育,走文体结合道路,用精细化管理,让每一位学生运动、健康、快乐、阳光成长的又一途径。


国旅比赛精彩瞬间


国际旅游学院vs机电学院


在小组赛第一场时,国际旅游学院以6:0的优势,以绝对的实力获得小组赛第一场的胜利!!!




国际旅游学院vs乘务学院


在小组赛第二场时,国际旅游学院以5:1的优势,成功拿下半决赛晋级名额!!!



国际旅游学院vs人文社科学院


在半决赛的赛场上,国际旅游学院以2:1的优势,成功进入总决赛!



国际旅游学院vs民航运输学院


总决赛的赛场上,国际旅游学院0:2惜败于民航运输学院,夺得本次“笃学杯”比赛第二名!



最佳中锋球员


国际旅游学院足球队,18号选手艾比孜开赛尔·吐尔洪荣获最佳中锋称号!


挥洒热血青春

烈日炎热,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国际旅游学院男足们洒汗苦练,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




努力和汗水终有回报,恭喜国际旅游学院男足荣获亚军!这是你们挥洒汗水、努力苦练赢来的荣耀,国际旅游学院为你们感到骄傲!

第二届“笃学杯”足球赛完美落幕,但拼搏永不止步。国际旅游学院的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继续拼搏向上,不断超越,共筑国际旅游学院发展长青!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