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青春献礼二十大演讲比赛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100周年,在此之际,三亚航空旅游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由校团委牵头,国际旅游学院团委承办于6月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演讲比赛。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100周年,在此之际,三亚航空旅游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由校团委牵头,国际旅游学院团委承办于6月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演讲比赛。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孙伟志、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刘睿哲、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民航运输学院学生科科长:徐树杰、海运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姚业超、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李鑫等评委老师。



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孙伟志进行赛前致辞:

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对青年的殷切嘱托,深刻领会共青团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从历史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进一步展现我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鞭策和鼓励自己再刻苦一点,再努力一点,再上进一点,为自己的成长成才、为自己的将来赢得努力的掌声。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凝聚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更加卓越、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贡献青春和智慧。

演讲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选手们的慷慨激昂,必将有力地促使全校青年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学习,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一名团学青年。在此,希望参赛的各位选手用你们意气风发、认真自信的优秀姿态赛出你们的水平、赛出你们的佳绩。









本次的演讲比赛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活动,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领会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

选手们通过真实、生动、感人的典型事例,慷慨的诠释了奉献精神,告诉我们要无畏于前进途中的艰难险阻,不满于任何一次成功的喜悦,用汗水浇灌理想之花,选手们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那激昂的语言落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上,彰显了青春的光彩!

评选结果

冠军获得者

吴佳乐


亚军获得者

王亚琦 裴新蕊


季军获得者

吴金玲 卢锡青 王美淇


优秀奖获得者

艾克拉木•艾合买提 仰清新 李思辰 李易宣


活动结束

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精神力量与蓬勃朝气,促使了全校青年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当下的大学生活,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呈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