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2年国际旅游学院学生会换届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一年又一年 时光轻轻刻下青春的篇章

一幕又一幕 过往的美好将伴你我同行

随着冰雪消融 春风吹过

国际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换届选举

在鸟语蝉鸣之际如期进行


2022年6月9日,国际旅游学院晚六点四十,于第二教学楼阶梯四教室召开了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莅临本大会的领导及嘉宾,他们是: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刘睿哲,学生科辅导员:王大团、王好祥、王晓岚、张雨微、吴志刚。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换届时。恍如昨天,忙碌而又充实的学生会生活,终究落下了帷幕。交接棒的不断传递像是一个轮回,20级学生会成员因为热爱,责任与情怀,将火炬传递给下一届。在不舍之余,也充满了对下一届的期待”。在主持人尤敏总结完上一年学生会工作以及表达完对学生会祝愿后,换届选举正式开始!



领导讲话

刘睿哲副院长用三个词表达了他此刻的心情

第一个词是感谢。感谢我们20届学生会干部们,感谢你们为国际旅游学院的默默付出。

第二个词是希望。21届的学生会提四点希望∶

1.一是希望你们准确定位,勿忘宗旨。

2.是严格要求,以身作则。

3.是大胆管理,尽职尽责。

4.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

第三个词是祝福。同学们所有的相聚都会有别离,所有的回忆都终生相惜。20届学生会干部们即将离开这个你们曾经奋斗过的团体,在这里我祝愿你们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取得更大的成绩。祝21届学生会干部们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乘风破浪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竞选人发言

 回首往事就像在沙滩上走过一样,留下一串串足迹,让人不禁感慨万千。过去一年的工作生活在此刻即将作出总结,同时在此刻也即将对未来做出展望。

谷明扬


孙诗雅


孙冰


王夕硕


刘枕书


林熙涵


单国通


王德盟


屠佳丽


本届换届,国旅学院共有9位同学竞选,他们积极进行竞选演讲,在讲台上他们尽显各自风采,慷慨激扬、侃侃而谈、机智风趣……阐述着自己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规划,彰显着体育系青年学子的青春担当,表达着对于胜任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竞选结果

本次成功入选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共有五人,分别是:”谷明扬、孙冰、刘枕书、孙诗雅、王夕硕“

他们积极乐观踏实肯干,本着以全心全力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宗旨,同时起好带头作用,认真执行学院各项制度和流程,与老师同学团结协作完成各项任务。


王大团老师致闭幕词

本次成功入选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共有五人,分别是:”谷明扬、孙冰、刘枕书、孙诗雅、王夕硕“


最后,学生科王大团老师对上届学生会工作作出总结,并向全体学生会成员们讲述了学生会的本质和任务。学生科王大团老师强调,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抓准自身定位,严格要求自己,为人表率,在工作上大胆创新,各部门之间密切合作,在锻炼自己和突破自我的同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实现学习与工作的双赢。

换届传新,继往开来;

凡是落幕,皆为序章。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

21级的学生会干事们定将

以奋斗之笔绘青春之梦

为更好的国旅学院建言献策

学生会的成员们

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铸辉煌!

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啦

在此感谢所有学生会小伙伴们的辛勤付出

也感谢那段让我们相遇、相识的时光

每一次交接

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会接下接力棒

传承使命,砥砺前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