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专业介绍

财税大数据应用

作者: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专业介绍:

立足海南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紧跟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步伐,以学生为本,培养具有高素质、职业化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掌握税收法规,会计准则、单位会计制度、等财税专业知识和财税一体化综合技能,能够从事税务会计、税务师助理、智能财税、财务管理、审计助理等岗位,懂技术、精核算、通税法、会申报、长分析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扎实的会计与税务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纳税申报、以及税收征管的各项具体业务,具有一定的纳税筹划能力,能胜任企业纳税会计工作、税务中介服务代理以及税务机关税收征收管理工作等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经济学基础、管理学基础、税法、经济法、中国税制、基础会计、财务会计、会计信息化、成本核算与分析、税务管理与筹划、财务管理、审计基础与实务、智能财税信息系统、税务会计、管理会计、会计综合模拟实训等。

 

技能证书: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税务会计师等。


就业方向:

企事业单位的会计、出纳、税收筹划、纳税申报及相关经济管理岗位;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社会中介机构代理记账、税务代理、咨询服务等岗位;各级税务机关的税务征管与稽查等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