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英语角活动再续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海航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英语教研室将为广大热爱英语学习和爱好英语口语交流的同学们搭建一个施展才华,提高英语能力的平台,以最新颖、最强大的阵容和最热情、最用心的投入,欢迎热爱英语的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相信英语角将给大家带来听觉上的全新感受,并为大家的英语学习再助一臂之力!就在今日11月7号本院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隆重邀请了荔枝沟中学的外教老师:杰克与本院学生进行英语沟通和互动环节。活动性质:本次活动是针对园区英语爱好者开展的一项以英语交流为主的集体性,自主性、学习性、开放性的活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