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头狼电商丨跨境电商时代就业与创业分析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我校与头狼电商负责人在图书馆五楼1号会议室举行洽谈会。我校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冯圆、国际旅游学院经贸教研室主任徐秀艺、国际旅游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周华侨、国际旅游学院俄语教研室主任肖凌旭、头狼电商负责人黄兴鹏及部分18、19级师生参加了会议。

    头狼电商负责人黄兴鹏会议发言:对于国内的电商行业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闻,某宝、某东、某多多等主流购物平台。但是对于跨境电商大家可以说是知之甚少。随着信息技术和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在国际贸易中电子商务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增强,从国家战略提出一带一路经济体后,跨境电商已经成为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趋势,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机会。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挣钱乃人之常情。而创业,也是大学生们满足“意愿”的一条道路。无论想要创业的同学们最终选择了哪个行业,只要做出的选择适合自身,并且努力和坚持下去,相信未来终归会给予同学们满意的回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