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国旅学院受邀探访海南省技师学院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刘睿哲,酒店管理系主任王琦,和酒店管理系教师韩雏昀受到海南省技师学院旅游系教学主任林莉等教师的邀请,前往三亚亚龙湾瑞吉酒店和三亚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探访在那里实习的学生。

海南省技师学院高星级饭店管理专业,与我校国际邮轮乘务专业,采用3+2中高职分段培养模式。目前海南省技师学院两个专业的学生已完成两年的学业,正在实习阶段,对所学知识和技能有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未来进入我校学习打下基础。中高职分段培养模式立足于海南区域经济发展需要,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深入分析中高职学生的优势及发展空间,采用科学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方法,旨在培养高质量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国际旅游学院刘院长,王主任和韩老师,对在三亚亚龙湾瑞吉酒店和三亚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实习的海南省技师学院实习生进行了探访。首先,老师对学生的实习岗位和实习过程给予慰问,并将带去的小礼品赠与给了同学们。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自己明年入学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充满憧憬。其次,学生就学业安排,实习就业,专业证书的考取,校园活动,食宿环境等方面提出疑问。我院老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祝愿同学们可以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在2022年如愿进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进行学习。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从每一位学生的眼中,老师们可以看出他们对于未来学校的憧憬,和提升自我的期盼。期待与海南省技师学院的同学们再次相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