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大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 晚国际旅游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大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刘睿哲院长,学生科科长李闪闪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


刘睿哲院长为优秀班助颁奖


王大团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首先学生会新生代表范冰进行发言,我们将以大二学生会成员为目标为榜样,也要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自身和综合素质的新理念。学生会是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学生服务组织,要求我们在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学长学姐学习,同时虚心接受同学的批评。努力增强自我工作能力,同时要有新的理念,新的内容,用高度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学生会主席郭健昕发言,在上一年的时间里学生会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开创了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要加强组织建设,树立团队影响。学生会成员要分工明确互相帮助,以便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同时我们学生会是服务型奉献型的组织,要明确团队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作为宗旨,以学工建设为主线。希望学生会成员提高自身技能、端正服务态度、认真落实自己的工作。为国际旅游学院各项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刘睿哲对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工作中做出了贡献和努力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和感谢。同时希望学生会新生为学院作出成绩和贡献,希望各个部门的学生不断提高自我能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技能比赛。最后希望各个部门的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以学生会工作为中心。

这次的会议使学生们能够从全局观念上去把握工作,了解工作,并在正确的思想指导下开展工作,在学习和工作都上为同学们指明努力的方向。


学生会干部学生科老师及获奖学生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