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安全教育|国际旅游学院在举办“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国际旅游学院

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9月28日,国际旅游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新生安全教育”大会。由王大团老师担任主讲教师为国旅21届全体新生讲解安全教育知识。


安全教育

本次大会涵盖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多方面。主讲教师一一讲解了各种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防范建议和措施。旨在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提升防护能力,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希望同学们将安全知识牢记在心,将安全意识转化为共同认知和自觉行为。



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校园安全形势的认知,我院王大团老师首先首先列举了多个典型的同学们安全案例,并从消防安全、自身安全、交通安全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贯与教育。他强调学生们要将安全问题牢记于心,实践于行,力求使每一个同学做到防微杜渐,时刻紧绷安全弦,确保人人平安,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本次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希望大家一起监督,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