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2022年“美高梅杯”客房服务与形象管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4:30,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举办了2022年“美高梅杯”客房服务与形象管理技能大赛。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和国际邮轮乘务专业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角逐。本次大赛由三亚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独家赞助,并邀请到了三亚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行政副管家沙淑乐女士,学习和发展部经理崔莹女士,人事薪酬主管张国辉先生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在比赛开始之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梁维意先生致开幕词。梁维意副校长指出,本次大赛的举办是我校“能力提升建设年”的学习范畴,为我系学生搭建了专业技能展示的平台,旨在考察学生课程学习效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能力,并且可以为之后步入酒店行业打下基础,为海南自贸港培育更多能工巧匠。

三亚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也为本次大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仪容仪表展示、中英文自我介绍、中式铺床实操技能展示三个项目。考察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技能实践水平。选手们在竞赛中熟练操作,认真严谨,竞争激烈。

仪容仪表展示环节

中英文自我介绍环节

中式铺床实操环节

评委为每位选手打分

赛后,三亚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行政副管家沙淑乐女士,学习和发展部经理崔莹女士,人事薪酬主管张国辉先生向同学们分享酒店工作经验,分享行业态势。同学们受益良多。

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本次比赛,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获得了业界人士的赞扬。为今后的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同学们在本次技能大赛中,风鹏正举,百舸争流,积极乐观,寻梦而行。祝贺2022年“美高梅杯”客房服务与形象管理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