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华丽的舞台,青春的风采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2021年12月1日晚,三亚航院第十届运动会顺利开幕,本次运动会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凝聚团队意识开展。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国际旅游学院在开幕式的精彩表演。

  大步向前,走出青春的舞姿。国际旅游学院一方队以酒店、旅游、烹饪、俄语、艺术五个专业为代表。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这是一支由激情汇集的队伍,这是一个由团结造就的集体,这是一个由信念凝聚的团队。菁菁校园,莘莘学子。课堂上,他们书写芳华;操场上,他们汗如雨下。操场上的激情映照着少儿郎的热情,高举着大旗,到处可见的是他们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念,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让我们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祝愿他们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现坚韧顽强的精神和青春的热情!

 

第一方阵入场展示





  伴着欢快的节奏,迈着青春的步伐,这是国际旅游学院第二方队。她们心中的激情在燃烧;呐喊,是她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快乐,是她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迈着坚定的步伐,以开放的姿态,敲响了时代的鼓点,扬起了远航的风帆,向着新的世纪、创新的机遇、继往开来,奋勇前进。她们热情,她们激扬,她们顽强。成绩永远属于过去,她们坚信,汗水浸润的微笑才会晶莹,艰辛创造的成功才更真实。


第二方阵入场展示




国旅专业展示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