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经历了两天紧张而又刺激的比赛,在2021年12月3日下午,迎来了本次运动会的闭幕式,在此次运动会中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奥林匹克精神。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国际旅游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吧!



  学校运动会有多方面的教育意义,可以全面检阅学校田径运动开展情教学和训练成果,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学校的运动会,始于1890年前后上海圣约翰书院举办的以田径为主的运动会。以后逐渐发展到大城市的中等和高等学校。学校运动会在城市和乡村各级各类学校中普遍开展并日益成为学校的传统活动和学校教育生活中一项重要内容。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方阵在本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十届运动会中荣获三等奖。

  第一方阵是由国际旅游学院酒店管理,艺术设计,旅游管理,俄语,烹饪五个专业为代表所组成的专业展示方阵,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自信与豪迈,面对未来的自信与坚定。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



  国际旅游学院啦啦操方阵在本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十届运动会中荣获优秀奖。

  啦啦操方阵是由国际旅游学院各个专业的学子所组成,随着年龄增长而愈发的成熟,但青春的活力永远烙印在我们的心底,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招手。带着青春的活力,用坚韧不拔的意志,迎接终点的掌声,相信成功就在前方。



铅球 女 王蕾 第一名 9.17米


女子200米 刘珂 第一名 31.95秒

女子400米 刘珂 第二名 80.13秒


女子100米 陈紫琦 第二名15.45秒


男子800米 王夕硕 第二名 2分21.14秒


男子200米 孙冰 第二名24.43秒


女子800米 刘伊晴 第三 3分32.2秒



女子1500米 潘莲悄 第三 7分17.09秒


潘莲悄,林玲,刘珂,韦思四位同学

4×400米女子接力 第二名5分42.55秒


跳高男子第三 穆萨 1.55米


国旅学院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三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