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专业介绍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较强综合素质的现代邮轮技能型海上乘务人员。学生应重点掌握从事邮轮上酒店服务与管理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必备的国际邮轮乘务员上船所需的相关资格证书、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主要课程:邮轮实务、航海心理学、航海概论、邮轮乘务专业英语、旅游心理学、餐饮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礼仪、调酒与茶艺、前厅服务与管理、海洋旅游学等。

技能证书:基本安全、保安意识、客船船员特殊培训、国际航行船舶船员专业英语考试合格证明、茶艺师等合格证。

就业方向:国际豪华邮轮中的前台、餐厅、酒吧、客服、康乐、免税店、俱乐部等部门的服务及管理工作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